1. TW

管理系統

金融進件管理系統

88 年 11 月 30 日 正式三讀通過『檔案法』,這使政府近年來致力推動文件檔案管理電腦化有了法律依據及規範。到了 90 年 11 月 23 日 檔案管理局成立,為我國檔案管理制度開啟了劃時代的歷史新頁;檔案法第一條開宗明義闡述之立法意旨:「健全政府機關檔案管理,促進檔案開放與應用,發揮檔案功能」,理海針對信用卡申請、金融進件等相關業務,致力於為政府機關提供一個健全、開放的文件檔案管理系統的目標,藉由電腦化來提昇各單位文件檔案管理的工作效率與服務品質,進而達成提昇國家整體競爭力。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98 / 98SE / ME / 2000 / XP

 

硬體需求
Pentium !!!以上PC、RAM 128MB以上、CD-ROM光碟機、雷射印表機、高速掃瞄器、硬式磁碟機。

 

功 能
具備輸入影像(掃瞄、轉入) 、建立索引值、調閱影像、輸出影像(列印、轉出)等功能 。

 

需 求
可自行建檔,不需委外建檔,但須採購掃瞄器、CD燒錄器。

| 文件影像管理系統公文影像歸檔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