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收費機台

自動收費整合系統

自動收費整合系統提供各項服務,包含汽機車停車小額收費;在校生、畢業生成績單,收費費立即取件,one stop service 不需進學校辦公室,前後5分鐘內完成交易宿舍冷氣卡加值。要用多少加值多少。24小時服務。半夜太熱要開冷氣,立即加值立刻享受。

 

機台使用電容式觸控瑩幕,媲美iphone,不但可以收硬幣(50、10、5也可收1元)、收紙鈔(2000、1000、500、200、100,可以用軟體設定)也可以加悠遊卡讀卡機,由悠游卡扣款付費。並且能夠選用找鈔機找錢,還可循環找零(收進來的硬幣也可當作找零金找出。P.S:紙鈔不可以循環找鈔)


自動收費系統可應用於整合後台校務系統或是圖書館管理系統(代收逾期罰款)。畢業校友學籍表以及成績單掃瞄成為電子影像在CDFiler(產品名稱)中保存管理。一張A4紙以黑色掃瞄並壓縮後大約佔不到100k的容量,以目前PC出貨的硬碟500gb來說,至少可以容納500萬頁。因為影像有加密,所以個人隱私受到妥善的保護。進入系統必需有帳號及密碼且有被授權下,才可以進入系統調閲文件。尤其是台灣目前國中或高中職,學校的校務系統多是租用的,換了校長就要換軟體商,而且軟體商本身也會有起落,造成不同年度的畢業生要用不同的系統調閲。使用CDFiler可以整合在一個系統管控。

 

目前較新的校務系統可以匯出pdf格式的成績單。CdFiler接受匯入pdf格式的學籍成績單,不必刻意的再印出掃瞄。也就是新的(off)舊的學籍成績表(影像)在同一系統管理,操作介面也一樣。

 

———

 

作業系統
Server 端:Windows 2000 Sever版。
Client 端:Windows 95 / 98 / ME / 2000 Professional。

 

硬體需求
1.Sever:Pentium III-1GHz(以上),RAM 512MB以上。
2.Client 端:Pentium III 800MHz,RAM 256MB以上,CD-R/W。
3.繳費機:須具備紙鈔辨識、投幣找零、單據列印等功能。
4.雷射印表機:文件列印使用。

 

功 能
1.提供及時調閱、列印資料。
2.與資訊室或系統供應商整合,將資料調閱列印功能整合,併在投幣列印系統中完成。
3.其他小額收款及單據列印。

 

需 求
1.單一窗口服務,提升服務品質。
2.提供及時申請、列印,方便使用者
3.不需專人服務,提高工作效率並且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文件影像管理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