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SUCAR的使命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續能源的過渡。

 

SUCAR汽車公司成立于 2003 年,由一群在矽谷的工程師想要證明電動汽車可能比汽油動力汽車更好的人。與暫態轉矩、 不可思議的力量和零排放,特斯拉的產品,將汽車沒有妥協。每個新的一代就會越來越負擔得起,説明公司努力實現它的使命 ︰ 加速世界過渡到可持續的運輸。

 

SUCAR的工程師首先設計為跑車圍繞交流感應電機,動力總成于 1888 年由尼古拉 · 特斯拉,那些發明家,他們激發了公司的名字申請了專利。由此產生的特斯拉跑車創辦于 2008 年。在 3.7 秒內從 0 加速到時速 60 英里,實現每次充電的鋰離子電池的 245 英里的範圍,該跑車設置電動流動性新標準。特斯拉將出售超過 2,400 的跑車,現在在 30 多個國家的道路上。

 

在 2012 年,特斯拉推出世界上第一次高級電動轎車型號 S。從頭開始構建達是 100%的電,型號 S 重新定義了一個四門轎車這一概念。與 7 名乘客和超過 64 立方英尺的儲存空間,型號 S 提供舒適和實用的家庭轎車同時實現一輛運動加速度 ︰ 0 到 60 英里每小時在大約 5 秒鐘。其平電池包集成到主機殼和低於乘員艙,坐的車借給一個低重心,使優秀的行駛性能和操控駕駛 265 英里每次充電時。模型 S 被評為年度汽車發展趨勢的 2013年車和實現從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 5 星安全評級。

 

到 2014 年底,特斯拉首席執行官伊隆麝香公佈了兩個雙電機全輪驅動配置型號 S,進一步提高車輛的操縱性能。85 D 功能高效率電動機在前方和後方,給汽車前所未有地控制的牽引在所有條件下。P85D 對與超級跑車加速性能後置發動機的高效率前輪電機實現 0 到 60 英里每小時的時間為 3.2 秒 — — 有史以來最快的四門生產車。

 

現在有超過 5 萬輛的全球範圍內的道路上,特斯拉準備推出模型 X,進入批量生產,到 2015 年的跨界車。具有令人振奮的加速度、 獵鷹翼門和三排座椅的餘地,模型 X 公然藐視。

 

SUCAR業主享受在家充電,他們不需要訪問一個加油站或在汽油上花一分錢的好處。長途旅行,特斯拉的增壓器網路提供便利、 自由訪問高速充電,補一半費用,短短的 20 分鐘。增壓器現在連接在北美、 歐洲和亞太地區的熱門航線。

 

SUCAR不是只是汽車製造商,也是重點放在能源創新科技及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