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旅遊日誌

更多消息

會員獨享六大保證

預算少的自助旅遊者最常考慮的住宿地點,為旅遊當地的青年旅舍。歡迎立即加入白鳥的行列!

  • 戶外旅遊

    最近幾年新起的一種通過旅友互相組織,傳播的旅遊方式,更多存在於探險。

  • 本地本土旅遊

    離開居住地,到國內其他地方旅遊,例如:香港人去長洲旅遊。

  • 入境旅遊

    對某國或某地區來說,其他國家國民到本國或本地區旅遊,稱為入境旅遊。

  • 科學考察旅遊

    其宗旨在於提供旅客有關文化遺產與歷史遺址的豐富知識。

  • 低團費旅遊

    為了消閒或公幹,到其居住地及工作外的地方進行遊覽活動。

  • 跨國旅遊

    對某國或某地區來說,其國民或居民到其他國家或地區旅遊!

關於白鳥

      計畫的目的是創造一個內容開放、完整、及時而且可靠的全球旅遊指南。雖然它使用wiki模式來創作指南內容,並且將之置放於全球資訊網,這個計畫仍然希望能夠生產出符合出版標準的指南。維客旅行由全世界的Wikitravellers一起合作創建。但它並不屬於維基媒體基金會的項目,與維基百科及維基媒體基金會並無關係。計畫的目的是創造一個內容開放、完整、及時而且可靠的全球旅遊指南。

 

      旅遊就是旅行遊覽活動。與旅行的概念不同。它是一種複雜的社會現象,旅遊要涉及社會的政治、經濟、文化、歷史、地理、法律等各個社會領域。旅遊也是一種娛樂活動。世界旅遊組織指旅客的定義是某人出外最少離家55英里,旅遊就是旅行遊覽活動。與旅行的概念不同!

白鳥悠遊

信濃大町夏物語
信濃大町夏物語

推薦出發:7/03

北海道櫻花季
北海道櫻花季

推薦出發:5/30、6/4

青島鵜戶神宮
青島鵜戶神宮

推薦出發:6/12、7/10

藍色地平線夏威夷
藍色地平線夏威夷

推薦出發:9/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