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PLAN

社會福利是一種差別待遇,指由某些人,特別是政府向弱勢群體或經濟有困難者提供,
以確保其生活質素、生存及發展機會等措施,以對社會整體有利。

近代廓爾喀人英勇善戰的形象,

主要來自英軍的廓爾喀部隊。

這支部隊在十九世紀初,

受聘於東印度公司,

 

被英國徵召加入駐印、緬甸英軍,

之後逐漸演變為英軍的一支常備部隊。

能因為你而有所不同!

ABOUT

帶150個孩子重返學校

資助人計畫

資助人計畫

由於Unicode組織的協助成為世界上語文翻譯數最多的文件。國際人權聯盟是無黨派,無宗派,獨立於任何政府。其核心任務是促進世界人權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及文化權利國際公約以上所載一切的權利。

綠光計畫

綠光計畫

導演史蒂芬·約翰遜,匯聚了41個國際漫畫家、音樂家、製片爲國際特赦組織創做了一部20分鐘的電影,為了慶祝在1988年的人權宣言40週年,把活力帶給世界人權宣言。 2008年國際特赦慶祝人權日和人權宣言60週年,在世界各地舉辦「起火」活動。

圖書館計畫

圖書館計畫

當家長得知60名兒童參加的研討會是由山達基資助的青少年人權協會主辦後,驚呆了。參議員色諾芬說:「事實上,當我看到這麼多的人一直被所謂山達基教會侵犯人權,毀了生活,毀了感情和經濟,而這些搞笑者不斷談論人們的人權,這的確是一個殘酷的惡作劇。」

1
2
3
4

TEAM

團隊介紹

林翔安林翔安

共同創辦人

蔡玉暄蔡玉暄

共同創辦人

唐安琪唐安琪

共同創辦人、Photo Credit

曾大衛曾大衛

綠光計畫執行團隊

宋家宜宋家宜

綠光計畫執行團隊

薛霆鈞薛霆鈞

綠光計畫執行團隊

劉璠慈劉璠慈

綠光計畫執行團隊

林策文林策文

資助計畫執行團隊

唐斯麥唐斯麥

資助計畫執行團隊

陳映竹陳映竹

群眾募資執行團隊


CONTACT

教育是長期改變受災貧童的唯一機會,跟我們一起送150位貧童重返學校!!
重新設定 確認送出

希望綠光


社會福利是一種差別待遇,指由某些人,特別是政府向弱勢群體或經濟有困難者提供,以確保其生活質素、生存及發展機會等措施,以對社會整體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