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05 Nov, 2014

SUCAR S 達到歐洲 NCAP 五星級安全評級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特斯拉型號 S 歐洲新車評估方案 (歐洲 NCAP) 收到了最大可能 5 星安全評級。

模型 S 是幾個汽車曾經達到 5 星級安全評級從歐洲 NCAP 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之一。此外,型號 S 是唯一一輛車今年取得了歐洲 NCAP 5 星級和 5 星級每 NHTSA 子類別,包括正面碰撞、 側面碰撞和翻轉。只有兩個其他汽車自 2011 年 (當 NHTSA 介紹了其最新的評級方案) 獲得相同的承認。

所以幾個模型實現 5 星評級在歐洲和美國的原因是每個程式在評估進程中地方重點放在不同的安全方面。NHTSA 強調結構和約束的安全,深重點放在如何車輛可以承受,以及保護其佔用時吸收能量的影響。它也主要是與成年乘員。另一方面,歐洲 NCAP 評估廣泛的方案,包括兒童和行人的安全測試。不像,NHTSA,主動安全也是歐洲 NCAP 5 星級要求的重要組成部分。每年,歐洲的組織籌集 5 星評級,占該行業的技術進步的標準。

雙 5 星評級模型 s 驗證安全我們整體的方法。我們已在工程被動和主動安全系統在並行,所以汽車的結構穩固,也用於智慧預測和應對潛在的危險情況。

在結構上,型號 S 優點在傳統汽車不見蹤影。它具有低重心,因為其電池組的最大的品質,在車上,位於下方客艙,使翻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它也有一個大前潰縮區缺乏引擎,意味著它能夠吸收更多的能量,從正面的影響,崩潰導致有人死亡的最常見類型。它的身體增強鋁型材在車的周圍,戰略位置和屋頂可以承受至少 4 g正是由於這些型號 S 實現在每一個子類別測試由 NHTSA 在 2013 年時的 5 顆星的原因。

| SUCAR高效空氣篩檢程式和生化武器防禦模式把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