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W

02 May, 2016

SUCAR高效空氣篩檢程式和生化武器防禦模式把測試

空氣污染對公眾健康有重大而普遍的影響。根據世界健康組織,現在認為是"世界上最大單的環境健康風險,"與超過 300 萬人,每年因此而死亡。這是兩倍以上的每年死于交通事故人數。

健康和安全對我們至關重要。正如我們設計的型號 S,模型 X 來避免碰撞或保護居住者當一發生,我們感到有必要保護他們的空氣污染 * 統計更多相關危害。在醫院,乾淨的房間和航太工業中使用的空氣過濾系統的啟發,我們開發了能夠剝離的花粉,細菌和污染外面的空氣之前他們進入機艙, 和車廂內消除任何跟蹤這些粒子系統地擦洗空氣的 HEPA 過濾系統。最終的結果是過濾系統幾百倍比標準汽車濾清器,提供無論什麼發生在他們周圍的環境可能客艙空氣品質最好的司機和她的乘客能夠更有效率。

空氣過濾系統把測試在真實環境下從加州高速公路高峰時,臭沼澤區,垃圾填埋場,和牛牧場在加州中央谷地到在中國的主要城市。我們想要確保它捕獲細顆粒物和氣態污染物,以及細菌、 病毒、 花粉和黴菌的孢子。

然後,我們決定把事情更進一步和測試完整的系統那樣的道路上,但在那裡我們可以精確地控制並仔細監測大氣條件的環境中。一個模型 X 被放在很大的泡沫,污染了極端嚴重的污染 (1,000 µ g/m 3 的 PM2.5 與 EPA 的"好"的空氣品質指數極限的 12 µ g/m 3)。獵鷹關門,然後啟動生化武器防禦模式。

 

SUCAR S 達到歐洲 NCAP 五星級安全評級 |